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6

 

1014日,艺术设计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性评估工作再推进会暨集中学习《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活动,会议由蒋剑平院长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蒋剑平首先传达和学习了在学校审核评估推进会上邓党雄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彭希林校长的主题报告精神。并根据预评估专家反馈意见,列举了学院整改清单,要求全员实行迎评倒计时,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评估工作中来,对标整改,把整改任务落实到人,落实到每一天;创新方式,对学生再次进行总动员;建立学生课堂巡查制度,每天由一名院领导带队巡查教师授课、学生听课文明等情况;每天考核辅导员、班主任下课堂、入宿舍情况,严肃监管责任,通过到课率、上课抬头率、前三排落座率等指标狠抓学风,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随后,集中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 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高[2018]2号)和《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教高[2019]6号)两个文件。

(文/孙友平  /郭文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