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城乡建设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6

1012日下午4时,城乡建设学院于求真楼209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梦奇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院长李梦奇传达了审核评估预评估专家的反馈意见以及12日上午党委书记邓党雄同志、校长彭希林同志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他强调,教师要围绕审核评估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随后,又总结了城乡建设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磨课、规范教学文件、狠抓学风等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明确和部署。

党总支书记张友柏进行了会议总结,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高度重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努力扎实基本功,各尽其责,相互配合,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干劲,为审核评估取得优异成绩而努力工作。

(城乡建设学院 /肖成池 /唐后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