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审核评估】国际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

来源: 时间:2019-10-17

1017日上午,国际学院于崇德楼210会议室召开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会议由院长李新社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国际学院审核评估工作推进会分两阶段进行。第一阶段,分散学习阶段。1014-16日,全体教职工自学邓党雄书记、彭希林校长的重要讲话,对标对表,制定个人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并形成学院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第二阶段,集中学习阶段。1017日上午,全体职工集中学习书记、校长的重要讲话。会上,李院长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邓党雄、校长彭希林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教职工工作的实际,对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进行解读。要求大家按照书记、校长的讲话精神,要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行政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全面反思、全面检视;要将常规工作和评估工作有效结合起来;要做到“脚勤、眼勤、手勤、嘴勤”;要严肃工作作风,杜绝教风不优、学风不良、纪律不严等不良现象;要狠抓课堂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随后,副院长刘红新对学院后期的审核评估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并就磨课、规范教学文件、狠抓学风等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和工作重点进行了任务分工。

(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