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李金成巡查期末考试

来源: 时间:2022-01-06

我校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于14-6日举行。14日上午,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在教务处处长唐杰的陪同下,来到七里坪校区明德楼期末考试考场,进行巡视指导。

本次考试参考学生多达29000余人次。校领导非常重视该工作,李金成指示教务处务必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认真细致地做好组考的各项准备工作,并且在教学工作例会上要求各二级学院务必将考风建设作为学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抓实抓细;务必满怀对学生的关爱之心,加强专项教育,将学生作弊的念头消灭于萌芽之中。

在现场巡视中,李金成到考务室、监控室了解情况,并亲临部分考场巡查。他对全体考务人员、监考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考风考纪情况表示满意。他高度赞扬了各二级学院对考试工作的重视和作出的努力,各学院在考前能够认真组织学生进行考风考纪教育和诚信教育,考试过程中能够安排学院领导和辅导员到考场督查,这对考风考纪的改进起到了不可替代的作用。今年考风考纪的改进也充分说明各部门、各单位只要统一思想、齐心协力、齐抓共管,没有什么困难是克服不了的,没有什么工作是干不好的。

(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