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葛金文参加并指导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葛金文参加并指导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学院领导班子工作实际,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湘主持会议。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做了各项准备工作,扎实开展学习研讨,通过书面征集、谈心谈话等方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在此基础上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葛金文认真阅读了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并对会议的召开提出要求。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湘代表学院党总支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班子成员分别作检视剖析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在认真听取发言后,葛金文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与学院领导班子坦诚交流。

2022年,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将在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结合学校三三六发展战略,扎实开展工作,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  李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