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李学勇带队检查安全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1-15

113日上午,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李学勇带领纪委办主要负责人到体育学院、理学院(师范学院)和信息工程学院(人工智能学院)检查安全工作,相关学院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李学勇带队深入室内体育场馆、实验室、机房及仓储室等易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每到一处都详细了解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对重点部位、重要设施和关键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检查,并对用电安全、用水安全、防火安全等提出了明确要求。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各学院及时落实整改。

李学勇强调,各学院要认真履行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工作的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确保“横到边、纵到底”的安全管理全覆盖;要做好寒假值班安排,加强日常安全监管,定期检查重点场所用水用电安全和门窗密封情况,防止“跑冒滴漏”事故发生;要以此次检查为契机,全面梳理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漏洞,建立工作台账,对隐患整改进行跟踪督导落实,形成闭环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邓屹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