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1-15

 

115日上午,学校在七里坪校区润德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党委(扩大)会议。党委书记彭希林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葛金文部署寒假及下学期主要工作,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向文江、赵敏丽、李学勇、蒋剑平、王玉林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彭希林表示,今年以来,学校成功召开了第三次党代会,提出了未来学校改革发展的“三三六”发展战略;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精心组织了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切实加强了顶层设计;深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申硕工作稳步推进;稳妥完成了中层干部换届工作。

彭希林指出,今年以来学校党委主要抓了以下工作:一是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紧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要求开展工作。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标对表推动省委、省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决策部署落实落地,始终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二是坚持以“双一流”建设为抓手,不断增强学校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四是坚持统筹发展与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五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进师生福祉。六是坚持党的领导,广泛汇聚各方智慧力量。七是坚守宣传思想主阵地,弘扬正能量,巩固全校师生共同奋斗的思想基础,大力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八是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葛金文部署安排寒假期间,要求各部门按照上级文件和疫情防控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管理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申硕工作,工作督查组定期开展常态化专项督查;要利用寒假做好教学成果奖和科研项目申报组织工作;推进科研平台建设和人才培养方案落地;做好下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做好寒假期间后勤保障工作。对于2022年主要工作,要全面推进整章建制工作;深化教育评价改革;推进职称评价改革;启动绩效分配制度改革;决战硕士学位授权单位;全面实施2022版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全力推动实验实训科技创新的平台建设;加强学术交流等方面的工作,为实施学校“三三六”战略、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文/李佑丰 张强波 毛辉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