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彭希林、葛金文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

来源: 时间:2022-01-15
 1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校长葛金文对为党的建设、为邵阳学院发展做出重要贡献的离退休老干部进行走访慰问,向老干部送上组织的温暖和祝福。组织部和离退休工作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彭希林、葛金文先后来到七里坪校区、李子园校区等地走访慰问,先后慰问了温模健、黄民成、张汉明、曾阳素、孙延斐等老干部,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问候。

每到一处,彭希林、葛金文都是对老干部们亲切问候交谈,向他们介绍学校一年来的发展建设成果,询问他们退休生活和身体状况,感谢大家为学校的建设和发展做出的贡献悉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并为他们送上慰问

彭希林、葛金文表示,学校目前取得的成就与老干部为学校打下的扎实基础和大力支持帮助是分不开的,并向老干部介绍了学院近几年来在学科建设、队伍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以及管理创新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2021年学校成功召开第三次党代会,正在大力实施“三三六”发展战略,将会继续深化学校内部治理体系改革,稳步推进申硕工作。

彭希林、葛金文强调,学校各级组织要充分尊重老干部,思想上要多沟通,生活上要多关心,积极主动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多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办好事,真正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离退休干部都心系学校发展,对学校近年来所获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骄傲。他们表示将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为党和国家发展弘扬正能量,今后会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为学校的建设发挥余热。

                                                            (文/毛辉 摄/毛辉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