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蒋剑平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时间:2022-01-14

112日下午,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在润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联系点领导、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教授到会指导。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班子成员、组织员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予飞主持。

会前,艺术设计学院党总支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结合学院实际,认真扎实做好前期深化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发言提纲等。会上,王予飞同志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自我剖析,主动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意见;接下来,其他班子成员汪碧波、李定芳和孙友平同志依次做自我对照检查,逐一开展相互批评。

蒋剑平在点评中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整改措施切实可行,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要求要坚决贯彻党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把听党话、跟党走具体落实在艺术设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全过程;要聚焦邵阳学院“三三六”战略,增强忧患意识,提高本领能力,担当作为,在人才培养、决战申硕和服务地方等工作上干出新成绩。

会后,蒋剑平带队深入学生宿舍、实验室、展厅等场所,开展安全大排查,针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要求艺术设计学院及时落实整改,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艺术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