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举办“就业暖冬行动——邵阳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 助力毕业生求职

来源: 时间:2022-01-20

为更好服务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帮助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满足用人单位选聘人才的需求,我校于20211220日广发邀请函,邀请相关单位和企业参与2022114-16日举办的就业暖冬行动——邵阳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本次网络双选会共邀请到340多家用人单位参加,其中综合类单位250家,医卫类单位50家,师范类单位40家。

为满足学校各专业毕业生求职需求,提高招聘岗位与毕业生求职需求的匹配性,我校从专业相关度、就业单位地域分布、行业性质、单位规模层次和薪酬等方面,对报名参会单位进行筛选,最终有220家来自广东、浙江、湖南等用人单位通过审核。参会单位涵盖了教育、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卫生和社会工作、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金融业等多个领域,共计1100余名毕业生在网上投递了2400余份简历,各企业HR网络双选会网上查阅筛选简历,意向签约436人。

此次“就业暖冬行动——邵阳学院2022届毕业生网络视频双选会是我校开展2022届毕业生就业促进月工作的重要举措。学校积极探索信息化赋能就业工作模式,利用微信公号、QQ等推送就业政策和就业信息,推动互联网+”就业的模式,搭建邵阳学院就业创业云平台,创新性提出精准信息、精准匹配、精准服务、精准分析四层模型,进行微信网站一体化建设,实现企业便捷自主入驻,精准对接就业学生,实现职位和简历的精准匹配,就业管理更加精准化,努力实现线上招聘不停歇、就业服务不打烊。下一阶段,学校将继续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关于2022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相关要求,按照《邵阳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稳步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实现邵阳学院毕业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就业。

(招生就业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