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邵阳市工商联主席陈博文一行来我校调研产学研合作

来源: 时间:2022-04-07

46日下午,邵阳市工商联主席陈博文一行三人来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调研。邵阳学院副校长刘承智及科技处处长、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与应用中心主任陈志刚、副主任毛颖玲参加座谈。

刘承智对陈博文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邵阳市工商联关心邵阳学院发展、给予邵阳学院产学研工作的关注与支持表示由衷感谢。会上,陈志刚就邵阳学院产学研合作开展情况、科技服务平台建设情况、创新工作等做了简单汇报。陈博文充分肯定了学校产学研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工商联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开展“千杰助千企”专项行动,精准帮扶,助力中小微企业发展,在未来工作中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

刘承智表示,邵阳学院作为邵阳地区唯一一所应用型本科院校,拥有独一无二的高层次人才优势和学科优势,学校鼓励广大教师和科研人才走出“象牙塔”,帮助企业解决难题,助推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也会积极配合邵阳市工商联的千杰助千企专项行动,希望市工商联与邵阳学院紧密联系,加强沟通交流,共同搭建校企合作平台,助力邵阳经济社会发展。

(周磊 周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