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志远一行来我校开展知识产权工作座谈

来源: 时间:2022-04-08

47日上午,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段志远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2022年邵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会。邵阳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及科技处处长、产学研合作办、成果转化与应用中心(知识产权中心)主任陈志刚、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刘志辉博士参加会议。

会上,向文江代表学校对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给予学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并从加强知识产权人才队伍建设、搭建好高校知识产权中心平台、构建知识产权全链条服务体系三个方面对推进知识产权工作进行了介绍。随后,陈志刚就我校知识产权提质增量和成果转化工作等做了简单汇报。

段志远充分肯定了邵阳学院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他表示,要围绕提升知识产权高水平管理能力、强化高校高价值专利的培育与转移转化以及提升高校知识产权高标准保护能力三个方面助力知识产权强市建设,推动知识产权工作向更高质量迈进。

邵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何洁、运用科科长刘晓阳、保护科科长邓利平及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刘志辉博士分别进行了发言。

                                     (彭浩  周峥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