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彭希林、张平检查线下教学及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5-07

57日上午,党委书记彭希林,校领导张平、李金成带队检查学校线下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等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彭希林、张平一行先后来到七里坪校区教学楼、学生食堂、防控办,李子园校区智慧教室,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等重点区域检查工作。

彭希林对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一线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彭希林表示,今天是418日以来恢复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天,学校各项工作有力有序。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疫情防控总策略,确保校园平安稳定。教务处要督促指导任课教师用好抗活教材,将鲜活的抗素材变为丰富的思政教材,将恢复线下教学的第一课上成疫情防控科普课、立德树人思政课;要督促任课老师对线上教学内容开展复习教学,指导帮助学生查漏补缺、巩固提高,确保教学质量。

张平强调,各部门要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建设发展工作,两手抓两手都要硬。各部门要层层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要总结经验,补齐短板,从严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守护好师生身体健康和校园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