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市科技局副局长谢跃斌一行来校调研科研平台与人才建设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5-10

510日,邵阳市科技局副局长谢跃斌、科长张珍鹏、刘宇磊、廖跃民一行4人来校开展科研平台与人才建设调研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向文江、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及科技处、人事处、国际交流处、院士工作站、省重点实验室等负责人参与座谈会。

谢跃斌在会上听取了我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对院士工作站、人才引进、省重点实验室建设等情况的汇报工作,并对我校在科研平台与人才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我校结合人才、技术等优势以及地方经济发展特色,继续为企业发展服务。谢跃斌指出,邵阳市已启动“千杰助千企”,希望进一步加强博士与企业紧密合作,结合地方特色,扬长避短,在现有省重点实验室平台的基础上重点培育国家级实验室等。他指出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发挥职能优势,在项目申报、科技攻关等方面给予指导支持,支持邵阳学院稳定可持续发展。

学校希望进一步得到市科技局大力支持,并结合我校特色,以校地合作、产学研一体化为途径,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开展常态化合作,建立长效合作机制,让更多技术、科研成果落地转化,共同推动区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科技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