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与离校工作会议

来源: 时间:2022-05-13

512日上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与离校工作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主持会议并讲话。202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与离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共50余人参加会议。

赵敏丽强调,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加强组织领导,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通力合作,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的各项工作,确保毕业生做到安全、有序、文明离校;要加强服务保障,热情、用心回应毕业生的合理关切,充分保障毕业生的合法权益。各部门、各二级学院要结合实际情况,根据学校整体方案制定具体工作方案,高度关注特殊毕业生群体,制定个性化的教育帮扶方案;要营造温馨的氛围,让2022届毕业生带着情感离校,留下对母校最美好的记忆。

赵敏丽同时在会上要求各二级学院要加强对防溺水、防电信诈骗、防两卡犯罪等宣传教育,引导学生提高个人防护意识,教育学生遵纪守法,同时做好特殊学生心理疏导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详细解读了《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教育管理和离校工作的通知》。党政办、教务处、后勤服务中心、计划财务处、校医院、图书馆、保卫处等部门负责人分别就有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龚家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