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召开

来源: 时间:2022-05-14

513日下午,邵阳学院第五届教职工代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五届一次双代会)在七里坪校区逸夫图书信息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党委书记彭希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及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全体正式代表出席会议。

党委书记彭希林指出,这次大会是在全校上下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申硕攻坚、改革闯关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邵阳学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彭希林强调,各位代表要准确把握大会主题,要认真审议各项报告,发表真知灼见,积极建言献策;要倍加珍惜民主权利,要坚决贯彻组织意图,履行好法定职责,行使好民主权利,投好庄严一票;要展示代表良好风貌,充分认识肩负的重要职责,珍惜代表荣誉,维护自身形象,严格遵守大会纪律,自觉服从大会安排。

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学勇就严肃换届纪律和会风会纪发表讲话,并代表纪委向全体代表、工作人员提出八点纪律要求。李学勇要求,各位代表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纪律观念,严格遵守会议纪律要求;要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

根据议程,会上听取了会议筹备情况报告、代表资格审查报告,通过了大会议程、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通过了代表团正副团长名单。全体代表集中观看了警示片。

(文/余晓冬 /毛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