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张平走访调研相关学院

来源: 时间:2022-06-06

513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走访调研了经济与管理学院、法商学院;515日,走访调研了基础医学院、医学技术学院、护理学院、药学院、体育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理学院、国际学院、电气工程学院。610日上午,张平来到城乡建设学院,对学院的实验室场地、实验设备及实验室发展规划等情况进行调研。张平分别与这些学院的领导班子成员、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进行了座谈。党政办公室主任银德辉、副主任李佑丰陪同调研。

张平认真听取了各学院关于学科专业建设、教学管理、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并和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气氛热烈融洽。

张平强调,各学院要始终坚持党建引领,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健全党政联席会议机制,要加强班子团结,发挥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发挥党政班子的火车头作用;要凝练学科方向,找准发展定位,以打造一流学科专业为目标,进一步优化学科专业布局,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要加大高层次人才引培工作力度,进一步聚焦特色,大力提升人才培养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引进和培养学科领军人才,突出“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要扎根邵阳办大学,不断深化校地校企合作,推进产学研协同育人,大力开展文化传承与创新,不断提升经济社会发展的贡献度;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姿态,以攻坚克难、舍我其谁的状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推动实施学校“三三六”战略、决战决胜申硕攻坚战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