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张平检查指导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

来源: 时间:2022-06-28

625日上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党委委员、副校长蒋剑平一行,来到明德楼南楼考场,检查指导学校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工作。教师工作部部长王化修、学生工作部部长夏世忠陪同检查。

张平先后检查了考务办公室、监控室、各笔试考场、临时隔离点和备用考场,听取了教师工作部的有关现场汇报,重点了解2022年公开招聘考试的防疫情况、笔试准备情况、考试现场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并对假期仍然坚守岗位的现场所有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

张平指出,当前举行公开招聘工作涉及人员来源广泛、人数众多,在工作中一定要严守工作流程、严明工作纪律,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考试和防疫“双安全”,确保招聘工作“公平、公正、公开”。赵敏丽和蒋剑平分别就招聘工作做了具体安排。

(教师工作部 邹利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