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领导七一前夕走访慰问老党员

来源: 时间:2022-06-30

6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委副书记陆步诗在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分别走访慰问了七里坪校区、李子园校区和西湖校区17名党龄在60年以上的老党员代表以及部分生活困难的教师党员代表,向这些为党的建设、为邵阳学院发展奉献一生的老党员同志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老党员更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在慰问座谈中,彭希林、张平、陆步诗亲切地询问了解老党员们的身体健康、家庭生活等方面情况,听取了几位老党员代表关于学校发展的意见建议,并在讲话中指出,各位老党员在革命战争、经济建设、改革开放等各个历史时期奋力拼搏,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了重要贡献,为学校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我们要铭记老党员的历史功绩,弘扬老一辈优良传统,带着感情和责任做好老党员工作,时刻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冷暖放在心上,多听取老党员的意见建议,真心实意为他们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老党员安享幸福晚年。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