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来源: 时间:2022-06-29

629日上午,我校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为我校5名党龄达到50年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党委书记彭希林,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出席仪式,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陆步诗主持。组织部、离退休工作处等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仪式。

会上,彭希林等领导与老党员们一起回顾了邵阳学院近年来发展成果,共同展望了未来远景规划,并对所有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祝贺。

彭希林表示,老党员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颁发纪念章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老党员们的亲切关怀,是对各位老党员在党50年来拼搏奋斗所取得工作成绩的充分肯定。老党员们筚路蓝缕、薪火相传、砥砺前行,用自己的行动见证了邵阳学院的发展壮大,为学校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他希望广大师生党员以纪念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和发扬他们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传统,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奋勇前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仪式庄重而热烈,彭希林为5光荣在党50代表佩戴纪念章,将整个仪式推向高潮。

会上,张平宣读了获得“光荣在党50纪念章老党员名单。两名光荣在党50代表进行了发言。

老党员们触摸着纪念章,脸上写满骄傲。纷纷表示,感谢党组织的深切关怀和肯定,感到非常自豪、荣幸!今后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党和人民服务,牢记党的教导,听党话、跟党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