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我校召开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集中述职测评大会

来源: 时间:2022-12-20

1216日上午,邵阳学院2022年目标管理考核集中述职测评大会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一楼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宁立伟出席并讲话。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主持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金成、向文江、赵敏丽、蒋剑平出席会议。学校职能部门、教学单位各1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三个阶段。首先,学校职能部门和教辅单位主要负责人,对照年度目标任务进行述职。然后,与会人员分成三个测评小组进行现场测评打分。最后,宁立伟就年度工作完成情况和下一年度工作发表了重要讲话。

宁立伟对学校各部门单位年度工作给予肯定,2022年度,学校党的领导得到加强、教学工作稳中向好、科研工作跃上新台阶、内部治理体系得到完善,勉励大家来年站位更高、信心更足、工作更实。宁立伟指出,2023年学校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贯彻实施“三三六”战略,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大学”办学目标,坚持“发展为本、师生为本、务实为本”办学理念,坚持“三步走”发展路径,坚持实施“党建引领”“人才集聚”“卓越育人”“创新驱动”“开放融合”“和美校园”六大工程,对接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重点推进学校内涵建设,系统推进学校高质量的发展。

张平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部门单位要坚持目标导向、突出重点,坚持问题导向、针对难点,积极谋划2023年的工作,明确目标、理清思路,系统规划、分步实施。近期做好期末及寒假期间管理工作,做好学校安全稳定工作。

(文/申双花 /余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