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刘承智看望慰问春节期间一线值班人员和在校留学生

来源: 时间:2023-01-21

2023121日农历除夕上午,受学校委托,副校长刘承智代表学校看望慰问春节期间在校留学生和坚守在工作岗位的一线值班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校党政办公室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刘承智首先来到国际学院,向在校留学生送上精心准备的新年大礼包和中国结,并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同学们留校学习生活情况,向他们远方的亲人表示问候。留学生们感谢学校一直以来的关怀,表示虽然身处异乡,但倍感温暖和幸福,感受到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过年的欢乐。

随后,刘承智先后来到信息与网络中心、保卫处监控室、后勤服务中心、七里坪门岗值勤点、李子园门岗值勤点等处走访慰问坚守一线的员工。每到一处,刘承智都与值班员工握手交谈,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状况及值班情况,代表学校向他们及其家人致以节日的问候,表达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对过去一年来大家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感谢大家为学校付出的辛劳与汗水。刘承智希望值班人员继续发扬爱校如家、爱岗敬业的可贵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工作、更加务实的作风,为全校教职员工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平安的春节做好各项服务与保障工作。

在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刘承智与一线医护人员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春节期间医疗、护理、后勤保障和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对于疫情期间,广大医护人员顶住了压力、扛住了挑战,主动担当、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衷心感谢。他叮嘱大家要继续坚决贯彻国家保健康、防重症的决策部署,确保春节期间医疗质量和医疗安全,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和护理服务。继续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岗位,竭尽全力为患者的健康保驾护航。

校领导的真诚问候与祝福,让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倍感温暖。他们表示,决不辜负学校的殷切期望,一定会尽心尽力,站好春节这班岗。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