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湖南工学院张力教授、罗建华教授一行来我校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3-09

37日下午,湖南工学院原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力教授,原党委副书记、校长罗建华教授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张平主持会议。

会上,张平对张力、罗建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发展理念、办学定位、办学特色和发展目标,并重点介绍了我校城校共生、深化产教融合建立产业学院,实施特色发展等情况。希望两校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共同提升办学质量和水平,携手实现两校共同发展。

张力、罗建华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双方就学科如何对接地方产业、科研服务地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会后,张力、罗建华一行还实地考察了邵阳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华立竹木创新设计产业学院、邵阳红公共品牌研究院等教学科研基地。

(王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