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开展后勤餐饮管理人员与经营服务业主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时间:2023-03-11

39日下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在七里坪校区一办公楼318会议室组织召开后勤餐饮管理人员与经营服务业主集体廉政谈话。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驻校监察专员、二级高级监察官李学勇出席会议并作廉政谈话。会议由校纪委副书记、三级高级监察官刘兴亮主持,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主任、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膳食科负责人、各食堂管理员和经营服务业主参加会议。

李学勇指出,本次会议既是对后勤餐饮管理人员的一次廉政教育又是对经营服务业主的一次廉政谈话。他就本次廉政谈话提出四点明确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打造“阳光食堂”;二要提高安全质量意识,打造“健康食堂”;三要提高服务意识,打造“满意食堂”;四要提高廉洁意识,打造“廉洁食堂”。

李学勇强调,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要从人员培训、轮岗机制等方面抓好内部管理,经营服务业主要严守规矩和廉洁底线,坚持一切为了师生,一切服务师生,构建新型的“亲、清”合作关系,实现双方的合作共赢,为推进“清廉校园”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会上,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与后勤中心负责人、经营服务业主们均作了表态发言。

                      (文/张敏 /朱奕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