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张平到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调研

来源: 时间:2023-06-07

66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平教授一行来到食品与化学工程学院,深入了解生物与医药专业研究生培养与硕士学位点建设情况,并与学院领导班子、导师代表和研究生代表座谈交流。校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处长李梦奇、研究生工作处处长周喜和副处长刘微参与调研。

会上,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刘进兵教授代表学院,向张平介绍了硕士点立项以来的研究生培养情况、特需项目的验收准备和硕士学位点申报的数据现状及不足,并从学院的学风、考风和教风建设以及高层次人才队伍的稳定等方面提出了一些想法和建议。

随后,学院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导师代表、学生代表以及研究生干事分别从学生管理、科研管理、宿舍管理及博士日常困惑等方面向校长进行了汇报,张平耐心听取并分别就一些问题做出了现场解释。

最后,张平肯定并赞扬了食化学院及其领导班子在硕士点建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同时鼓励食化学院全体师生继续克服困难,为硕士点的质量发展、授权申报乃至食化学院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次调研不仅是对食化学院硕士点建设工作的督导,更是对食化学院建设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发挥了重大作用。

                                   (文/王瑶琼  /高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