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院要闻 邵阳学院新闻网 >>邵院要闻

赵敏丽带队赴东莞访企拓岗促就业

来源: 时间:2023-06-06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市场,助力学校2023届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充分就业,62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赵敏丽赴东莞易事特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信息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黄国华陪同走访。

座谈会上,赵敏丽认真听取了易事特公司创办发展历程、业务领域及人才需求情况。随后详细介绍了学校在办学定位、办学情况、人才培养模式和师资队伍等方面的特色与亮点,并阐述了校企合作的关联性、重要性和必要性,倡导双方进一步拓宽合作空间、加强就业创业服务,共创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次访企拓岗行动深入用人单位,全方位的了解了市场对人才的需求,畅通了毕业生就业渠道,拓宽了学生实习就业平台,实现了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为学校毕业生“好就业、就好业”提供了有力保障。

(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