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教工党员赴邵东为企业办实事
2021-06-28 学习动态

626日,机械与能源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工党员赴邵东深入企业开展学党史 办实事活动。党总支成员、教工党支部书记、4位博士党员参加。

上午,教工党员一行来到湖南精专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受到了王再德总经理及正在公司上班的员工的热烈欢迎。教工党员一行听取了公司介绍、参观了公司之后,就公司当前在工具钳自动化生产的研发、制造上的相关方案优化、技术改进等进行了讨论、分析、绘图、计算,最后,形成了图纸和书面建议。

下午,教工党员一行进入到邵东市农利锋五金工具有限公司。他们走访了车间后,询问公司负责人曾小明目前在技术、生产等方面所需要的智力支撑和技术帮扶。他提出了3个方面的需求。通过教工党员的交流、研讨、分析、测试、模拟,当场解决了2个技术问题,对此,该公司表示满意,还有1个需要更深入地量身定做攻坚克难技术方案,对此,该公司表示期待。

(夏冬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