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护理学院党总支赴塘田战时讲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29 学习动态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6日,护理学院党总支全体教工党员赴塘田战时讲学院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教学,瞻仰红色基地、追溯红色足迹、接受红色教育。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参观了塘田战时讲学院,认真听取解说,仔细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和文献资料,详细了解战时讲学院的历史和革面先烈的事迹,大家深受感动,更加坚定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随后,教工支部书记李爱琼同志以《学党史、知党恩、跟党走》为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党课结束后,学院党总支书记邹胜琪同志带领大家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传承发扬革命先烈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扎实工作作风,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知史爱岗。

                                 (护理学院  曾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