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校党史宣讲团禹红樱副教授为校医院教职工上党课
2021-06-30 学习动态

629日下午,学校党史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禹红樱副教授在校医院会议室为校医院全体教职工做了一场题为《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的党史宣讲报告,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校医院全体教职工参加聆听。

宣讲中,禹红樱老师从党史学习教育为何学、学什么、怎样学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在发展历程中所体现出的特点和优势,系统讲解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深刻阐述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入解读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任务。为大家上了一堂深刻的思想政治课、党性教育课和爱国主义公开课。

通过听取这次报告会,使大家更加深刻地了解到党的发展历程,领悟党的思想,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肩负重大历史使命,在逆境中带领发展,在顺境中引领方向,为中华民族作出了伟大的历史贡献。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我们要从学习党史中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思想为引领,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时刻要以奉献的精神真心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硕士学位授予权单位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校医院 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