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2021-04-09 学习要闻





 

由教育部、国家语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云答题”活动已全面启动。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我校大学生学习增强党史知识,感悟党史文化,以昂扬的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43日,我校积极组织、广泛动员全校学生踊跃参加了党史知识云答题活动。

作为我校党史学习教育的一个重要活动,以及提升学生德育水平和思想政治素养的一项重要举措,云答题活动吸引了各学院学生的踊跃参与。《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让广大学生进一步学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感悟党的初心使命、领会党的创新理论、传承党的红色基因,使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

2020级历史专业的贺芊惠同学表示,党史知识云答题的形式新颖、内容全面,让她全面增进了对党史知识的了解,更加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2018级汉语言文学专业龙运琪同学表示,作为一名在校大学生,通过答题学习党史知识,提高了对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业绩的了解掌握,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奋斗目标,她将以更加昂扬的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

据了解,此次云答题活动从320日启动至47日结束,学生关注中国大学生在线微信公众号或央视科教微信公众号,在公众号菜单找到党史云答题,就可以参与党史知识云答题。

(宣传部)


我校组织学生积极参加《全国大学生党史知识竞答大会》云答题活动 (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