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离退休党总支举行各校区“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9 学习要闻

(西湖校区)

(李子园校区)

(长株潭党支部)

近日,离退休党总支先后举行西湖校区、李子园校区和长株潭党支部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为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对老党员和困难党员进行慰问。

“光荣在党50纪念章颁发工作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对于增强党员的荣誉感、归属感、使命感,汇聚全党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持续奋斗的磅礴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今年我校校本部共有86名老党员获此殊荣,其中年龄最大的96岁,年龄最小的70岁,党龄最长的71年。颁发仪式开始前,全场党员同志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颁发仪式上,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兼总支书记袁旭龙同志、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爱民同志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和发放慰问金。老党员代表刘仁栋、邹辉、谢蕴舒、向书铨纷纷发言,感谢学校对老党员的关心关怀,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事业发展增添正能量。最后,袁旭龙同志指出,老党员们一辈子对学校的事业忠心耿耿,无私奉献,学校取得的巨大成就凝聚着他们的心血和汗水,广大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学习,坚守初心使命,努力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离退休党总支)


W02021062949509198190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