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动态

理学院(师范学院)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2021-10-29 学习动态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带动全院师生重温历史,叩问初心,汲取力量,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理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统一部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比赛形式采取教工、学生两个党支部组统一考试,均采用笔试考试。题库范围为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每周党史学习题目。

各党支部高度重视,把竞赛作为展现支部党建水平、理论学习成果和良好精神风貌的平台,认真组织,积极调动每名党员参与的积极性。比赛结束后理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刘水凤向党员同志们提出要求:要坚持以赛促学,以知识竞赛为牵引,推动政治理论学习制度严格落实。本次知识竞赛是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特色抓手、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精神和中央相关通知精神的有力举措。

                                         (贺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