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习要闻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林少林来我校进行“党史学习教育”宣讲
2021-06-21 学习要闻

617日下午,在李子园校区办公楼二楼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报告会。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市委宣传部副部长、二级巡视员林少林作了题为《从百年党史看中国共产党的力量密码》的宣讲报告。报告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易佑斌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及外国语学院的200余名师生聆听了宣讲报告。

林少林从“科学的理论:坚持马克思主义科学理论作为指导”“正确的道路:找到了农村包围城市武装夺取政权的革命道路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道路”“制胜的武器: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三大法宝”“可靠的保障:实现社会主义改造并取得了相对和平的国际环境”“非凡的勇气:勇于自我革命、永葆生机和活力”等五个方面,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贡献。报告逻辑严谨、资料翔实、旁征博引、娓娓道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思想深度,既有情感温度、又有实践向度。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具体行动,与会师生聆听报告后,感受良多。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黄凯认为:“我通过今天的学习,进一步感悟了党的思想伟力。作为思政课教师更要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从党史中汲取力量,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引导学生勇担民族复兴大任,勤奋学习、努力成才。”

(马克思主义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