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通知公告 首页 > 教育教学 >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来源: 时间:2022-05-14

关于举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的通知

 

相关二级学院: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组织举办2022年全省普通高校大学生学科竞赛的通知》(湘教通[2022]84号),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由湖南湖南师范大学承办。2022年湖南省大学生酒店管理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已正式启动。现将组织参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邵阳学院教务处

承办单位:经济与管理学院

  长:唐杰、肖功为

副组长:肖才远、杨琴

竞赛组委会下设办公室,负责竞赛具体事宜。

  任:杨琴

  员:谢江红、邓星炬、钱学礼、冯灿飞、向莉萍、邱艳萍、肖湘君、向萍、周美芳、岳抑波

二、大赛形式

本次竞赛分为专业组和综合组参赛。每个参赛小组只能选择1种参赛形式,不能同时参加两项。每人只能选择参赛一个项目。

1、专业组

需第一负责人为旅游管理类专业学生,每支参赛团队成员3人,指导老师限1-2人。(每所高校限额选拔5支队伍参加全省复赛)

2、综合组

可跨院系报名,无专业限制,每支参赛团队成员3人,指导老师限1-2人。(每所高校限额选拔3支队伍参加全省复赛)

三、 竞赛内容

(一)选题范围

基于酒店数字化运营的经营分析及提升策划

(二)作品形式

校赛参赛团队需要提交商业策划书文本(Microsoft Word 2003 PPT 或电子书形式)。

(三)作品要求

1、根据大赛选题范围,选择有关内容参赛。参赛团队要根据大赛提供的酒店经营数据(承办方统一提供数据来源)进行相应分析(具体根据案例要求),然后围绕主题的品牌价值与市场定位、产品与服务设计、营销策划与市场推广等方面进行商业策划书的撰写。

2、商业策划书要求目标明确,有充分的数据分析支撑。

3、商业策划书应富有创意,体现时代和产业的新理念、新动态、新要求,具有完整性、可行性和可操作性。

4、商业策划书应坚持正确的政治立场,积极的价值导向,遵守相关法律规定,无不良信息。参赛方案所涉及的发明创造、专利技术、资源等必须拥有明晰合法的知识产权或物权,报名时需提交完整的具有法律效力的所有人书面授权许可书、项目鉴定证书、专利证书等。抄袭、盗用、提供虚假材料或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一经发现即刻取消参赛资格并自行承担一切法律责任。

5、作品文本字数不超过10000字,PPT或电子书不超过80 页。

四、奖项设置

本次校级选拔比赛专业组拟设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综合组拟设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者颁发校级荣誉证书。获得专业组、综合组一、二等奖的队伍推荐参加湖南省复赛。

五、联系方式

赛事联系人:邓星炬13337397818,向萍13975910931,肖

超群15697474036

赛事沟通QQ群:513316673   

六、注意事项

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22520

报名方式:加入赛事沟通QQ群(513316673)报名,由肖超

群负责报名登记。

校级选拔赛时间:202264日(暂定)

省级复赛时间:2022911日前

省级决赛时间:20221015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22514

2022年酒店商业策划创意大赛校级选拔赛通知.docx

联系我们

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邵阳学院七里坪校区办公楼 0739-5430160422000
邵阳学院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