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材管理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
2016-05-16 教材管理 邵阳学院教务处

邵院教通[2016]38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

 

各单位、部门: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定于201692日开学,为保证教材质量,学校决定组织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材选用的要求

1.教材选用应遵循选优选新的原则,尽量选用近三年出版的教育部优秀教材、推荐教材、面向21世纪教材、普通高等教育国家级规划教材、省部级获奖教材、示范教材等高质量的教材(教材征订参考目录见附件1)。

2.经济与管理系、政法系、中文系、会计系、思想政治理论教学部等有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教学单位,开设有“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对应课程的,按照《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教高函[2013]12号)和湖南省教育厅《转发教育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高校哲学社会科学相关专业统一使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的通知》(湘教通2013[484])、邵阳学院《邵阳学院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统一使用的工作方案》邵院通([2016]16号)的通知精神,选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教材目录见附件2)。

二、教材征订单填写与报送要求

1.教材(包括自编教材)的选用和征订由课程承担单位组织教研室及任课教师征订。

2.教材征订范围为人才培养方案中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开设的课程,不能跨学期征订。

3.教材征订单(见附件3)信息填写要完整,不能空项。

4.教材征订单由分管教学的领导审核、签字并加盖公章后,请201666日前报送教务处教材科(办公楼216室),电子稿发至3359630594@qq.com邮箱,联系人:秦波莲,电话:6512

相关表格及附件请到教务处网站下载。

                                                   

附件1:教材征订参考目录 

附件2: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建设工程重点教材目录

附件3:教材征订单

 

邵阳学院教务处

2016年5月16日

 


关于做好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教材征订工作的通知.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