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传承红色基因

文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体验式学习活动
2019-10-22 传承红色基因

1019日至20日,文学院党总支前往麻阳县滕代远纪念馆和花垣县十八洞村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员体验式学习活动。

1019日,全体党员参观滕代远纪念馆。通过聆听解说、观看影像史料,全体党员切身体会到滕代远同志在革命战争年代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在新中国成立后执政为民的工作理念和奉献精神以及艰苦朴素、不搞特权的优良家风。随后,全体党员在滕代远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

1020日,全体党员来到了花垣县十八洞村,追寻习近平总书记的扶贫足迹。通过参观十八洞村精准扶贫之路主题展览厅和走访十八洞村,全体党员亲身体验并深刻感受到精准扶贫以来十八洞村发生的巨大变化和十八洞村基层党员立足岗位、建设家乡的奉献精神。

通过两天的体验式学习,文学院全体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党性原则和责任意识,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对党忠诚、坚守信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的科学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谭亚军 李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