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不忘初心跟党走,立足岗位做贡献 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09-29 学校动态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学生第二党支部、教工党支部分别于927日和930日在二办公楼507室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全体党员参加。

主题党日活动分三阶段进行,第一阶段集中学习。由各支部书记带领与会成员认认真真读原著、扎扎实实学原文,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第一至第三篇章。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交流学习心得。

第二阶段“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宣讲。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70年风雨兼程,70年持续奋进,我们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经济建设、人民生活、综合国力等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会上组织集中观看纪录片《我们走在大路上》,片中一个个感人故事和重要事件,呈现了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人民在社会主义道路上不懈奋斗的不平凡历程。通过观看学习,真切领悟到我们现在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都是革命先辈抛头颅洒热血换来的,我们要向革命先辈、向优秀同志学习,用知识武装自己、用实践历练自己。

第三阶段追忆入党初心,重温入党誓词。由各支部书记领誓,全体党员集体面向党旗,郑重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这次集体宣誓,给我们再次上了一堂震撼人心的生动党课,更加体会到理想信念的力量。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文/曾洁荣  /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