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护理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09-30 学校动态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以及护理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日程安排,护理学院党总支分别于927日和929日上午在2办公楼507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中学习,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党总支书记邹胜琪主持。

学习会上,邹胜琪书记带领院领导班子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一章到第六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在内蒙古考察并指导主题教育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领导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真正吃透精神、领会精髓,切实做到学深悟透、学以致用。

参会人员围绕近期学习内容交流了学习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认为,通过集中学习,加深了对主题教育意义、目标、任务和要求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大家纷纷表示,会将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原原本本学、及时跟进学、融会贯通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改进作风、提高能力、推动工作上来。   

                                         (护理学院 丁建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