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31 学校动态

1029日,我校在一办公楼3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全体校领导及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邓党雄主持会议,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王波同志莅临指导。

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在《增强新时代思政课三性一力的调研报告》中指出,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要不断增强思政课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和亲和力。调研结果显示,当前我校思政课思想性、理论性和针对性效果较好,但思政课教学亲和力有待进一步提高。邓党雄强调,要加强思政课队伍建设,推进教学内容和教材改革,丰富教学形式,加强教学手段建设,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实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彭希林在《邵阳学院博士人才队伍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与对策》的调研报告中指出,当前我校在博士人才队伍建设上的认识站位有待进一步提高,规划上有待改进,平台建设、宣传力度、人文关怀、政策支持等方面有待进一步加强。彭希林强调,要加强领导,健全博士人才引进机制,进一步落实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坚持培养和引进并举,大力加强博士人才队伍建设,为确保2023年获得硕士学位授权单位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会上,全体校领导及党委班子成员围绕工会建设、继续教育、实验教学、校园环境建设、学科建设、精准监督、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党建工作、学生党员教育管理、网络阵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专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校党委书记邓党雄充分肯定了此次主题教育调研工作所取得的成效,并强调要将调研成果转化为工作成果,转化为制度、措施,转化为推动学校发展的实质性成果。

邓党雄通报了省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与全体校领导及党委班子成员谈话情况,要求针对指导组提出的问题加强整改,务必按要求及时整改到位。

(文/胡婕 /朱奕辉)


【主题教育】我校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