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校党委书记邓党雄授课
2019-10-31 学校动态

1030日下午,邵阳学院党委书记邓党雄在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多功能报告厅开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全体党员干部近二百人聆听了党课。

党课现场,邓党雄从初心、使命、责任三个方面逐一进行讲解,带领与会人员学习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论述,交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思考。回顾历史,讲述了国家从落后走向独立的艰难历程,并结合“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深入探讨了党员的义务和责任、担当与使命。

此次专题党课,加深了全体党员干部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认识,提升了大家的初心意识、责任意识、使命意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医者初心、牢记健康使命,加快推进医院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医院,为早日实现医院三甲梦、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