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上好党课,做好融合 切实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
2019-11-22 学校动态

医院作为直接服务人民群众健康的民生窗口,如何坚持党建引领,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如何在主题教育中找准提高医疗服务水平、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健康服务需求的契合点,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的新动力,1120日,邵阳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党委主要负责人伍石华为全院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伍石华的讲课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绩效考核为抓手,全面推进医院转型提质发展”为主题,就如何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有机结合,如何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他结合自己学习调研的所思、所悟、所得,从深刻认识主题教育的总要求、重大意义和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以及医院如何开展绩效考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阐述。

伍石华为大家解读了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指标,并结合医院实际和医院近期重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体医务人员要把开展主题教育同“创三甲”工作、做好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医院文化建设以及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等各方面工作结合起来。

他强调,要高度重视三级公立医院绩效考核工作,建立绩效考核体系,扩大医院品牌影响,展示医院核心竞争力。要加大医院信息化建设力度,提高病案质量。全院党员干部要不断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思想,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以实际行动践行好初心和使命,要奋勇当先、真抓实干,以高标准、高质量,按照要求推进工作,加快推进医院转型提质发展。

医院与会党员干部在听取专题党课后纷纷表示,党课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分析透彻,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进一步坚定了大家守初心、担使命,为医院高质量发展砥砺前行的信心。

(附属第二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