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2019-12-06 学校动态

123日上午,电气工程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组织院党政领导、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邵院党通[2019]20号)(以下简称《通知》)。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罗庆跃同志主持。

会上,罗庆跃书记带领大家对《通知》文件进行了系统的学习。罗书记要求大家要做好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深入查摆问题、撰写剖析材料、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抓好整改落实等环节的工作,准确把握主题并贯穿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始终,坚持以严实标准一抓到底,确保开出高质量。

最后,罗书记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对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强调了各环节完成的时间节点和所需上报的材料,希望全体党员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自己在严格的党内生活中得到锤炼提升,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电气工程学院 刘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