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位置:首页  >> 学校动态

【主题教育】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9-12-11 学校动态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019129日晚上7点半,校医院直属党支部在七里坪校区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主管院领导李金成副校长参加会议。

校医院领导班子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紧密联系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工作形象等几方面盘点收获、检视问题、深刻剖析。

党支部书记吕放光同志与其他班子成员及党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作自我批评。大家认真贯彻整风精神,严肃认真、积极健康、开门见山地开展互相批评,全面盘点收获、系统检视了问题,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李金成副校长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一是前期准备充分,二是检视问题深刻,三是表态诚恳。并希望大家齐心协力、爱院如家、珍惜平台、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严明纪律,发现的问题一定要整改到位,领导班子成员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共同把校医院各项工作做好。

(校医院 林亚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