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艺术学院举行新学期升旗仪式

发布时间:2023-10-17来源: 浏览量:

分享:

10月16日,设计艺术学院于明德广场举行升国旗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正贤、辅导员以及202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升国旗仪式。升国旗仪式由新生捞恩同学主持。

清晨6:50,升旗仪式开始。全体人员肃立,迎国旗。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国旗走向升旗台,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师生们注视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熠熠晨光中迎风飘扬。

仪式结束后由学生代表贾瑞丰做主题演讲,号召广大青年学子要珍惜大学时光,牢记责任使命,主动担当作为,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开拓者,为实现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陈正贤在国旗下讲话中强调,新时代青年应当让历史使命成为青春最亮丽的色彩。要求青年学子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永葆爱国爱党的浓厚情怀,与党同行、与国共进,搞好文艺创作,为党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贡献力量。

(设计艺术学院新媒体中心 文/成晓佳 摄/张晓雅 郭诗缘)

联系我们

联系电话: 0739- 5305169     招生咨询: 0739-5432591

新闻邮箱:xiaobao198@126.com

地址:湖南.邵阳.邵阳市七里坪/李子园

技术支持:信息与网络中心

邵阳学院版权所有 湘ICP备14006633-2号 前置审核湘教QS3-200505-000283 湘公网安备430503020001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