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24日,民进邵阳学院支部积极响应民进中央的号召,民进支部全体会员在国际学院会议室举行学习宣传全国两会精神座谈会,邵阳学院统战部副部长义瑛、马晓宁应邀参加,学习了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精神和民进中央关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的通知的文件。
民进支部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好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各项工作。引导广大会员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的精神实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和制度自信,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凝心聚力。继续深入推进反映社情民意信息主题年工作,发挥民进界别特色与人才优势,广泛联系群众,为贯彻大政方针建言献策,为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凝心聚力。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以自身建设和履行职能的新成绩,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民进邵阳学院支部 邱雄迩)